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召开2012年度文化广电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嫩江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4-13

近日,嫩江县2012年度文化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八楼召开。政府副县长唱贵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参会的有文广体系统全体人员、各乡(镇)主管文化副乡(镇)长、文化站站长、文化艺术界名人及各体育协会会长。

会议号召文广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坚持依法行政,高效履行职能,不断改进行政手段,提高工作质量,以改革为契机、以发展为主线,以新的视角审视工作,以新的思路谋划工作,以新的做法创新工作,努力促进嫩江文广体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市文化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冰做了《团结进取、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嫩江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一年来文化广电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我县文广体事业发展的前景进行分析 ,并对2012年我县文广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2年我县文广体工作要始终突出“两条主线”、不断健全“三大体系”、着力推进“ 六抓、六促”工作,切实加快全县文广体事业提升发展。重点抓项目促建设,夯实阵地网络。抓品牌促特色,丰富文化内涵。抓活动促惠民,注重群众参与。抓管理促规范,强化市场管理。抓改革促活力,强化人才支撑。抓党建促稳定,提供组织保障等六项重点工作。

    政府副县长唱贵忠分别与各乡(镇)主管文化副乡(镇)长签订了责任状,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局文广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一年以来,全县文化广电体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全县文化广电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就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文化广电体育工作的开展;唱贵忠要求:新的一届文化广电体育局班子及全县文化广电体育工作者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沉心静气,负重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所有精力和心思全部投入到全县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发展上来;唱贵忠指出:新的发展阶段,创造更加灿烂的先进文化,是时代的召唤、历史的要求、人民的期盼。全县文化广电体育工作者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深刻理解文化发展政策,利用地缘优势,突出地域特色,推动我县传统文化产业与新兴文化产业齐头并进,文化与经济、科技、旅游交融互动,为实现“文化强县”的总体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工作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