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召开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兰西县文化局    发布时间:2012-4-1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开创全县文广新局工作新局面,力争早日实现兰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文化支撑。411,兰西县文广新局召开了系统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文广新局工作,对当前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洋,县政府副县长任宝铭,宣传部副部长王耀武,文广新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各乡镇、城社委基层文化站站长、副站长。共计100余人。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局长吴殿军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文广新局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心崛起、文化先行大旗,大上项目扩充实力,深化改革增添动力,全民发动释放活力,厚重底蕴挖掘潜力,推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文化产业大开放、大开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洋在会上总结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文广新局要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如何正确认识文化工作的地位和作用问题;二是文化工作如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所作为的问题;三是文化建设要突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彰显我县文化特色,打造产业亮点,唱好"地方戏""拿手戏"要夯实基础,确保全县文化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问题;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五是县委宣传部作为文化工作的主管部门,将坚定不移地对文化工作加强领导、给予支持。

    副县长任宝铭也就进一步做文广新局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