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科普兴边城    文化助春耕

来源:共享工程饶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3-30

春寒料峭,残雪未消。饶河县小佳河镇农村大集市场却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饶河县支中心举办的“科普兴边城 文化助春耕”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为帮助广大农民群众丰富农业科技知识,提高生产技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根据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结合省级中心要求,共享工程饶河县支中心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下发资源有效利用。

2012328,共享工程饶河县支中心携手县科协、县畜牧局、县气象局、县团委、县妇联等相关部门,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科普读物2200册、气象预测小报2000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DVD光盘150张。内容涵盖了新农村建设、种养科技等。县科协、县农委、县畜牧局等相关部门的专家在现场为广大农民群众答疑解惑。

饶河县支中心将在县内9个乡镇开展此类活动,让广大的农民朋友真正体会到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给百姓带来的真正实惠。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饶河县支中心

饶河县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