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图书馆举办“中华魂——理想点亮人生”

系列讲座之一“我们怀念雷锋”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2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建设和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嘉荫图书馆联合关工委、第三中学在多功能厅举办“中华魂——理想点亮人生”系列讲座之一“我们怀念雷锋”。

关工委的郑恩明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从雷锋事迹到雷锋精神,从雷锋生平到雷锋精神的长久性,从《雷锋》看真实生活里的“活雷锋”……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让学生们跨越了年代的距离,更真切地了解雷锋,体会到雷锋精神的伟大,真切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讲座期间,学生们时而神情严肃,若有所思;时而笑脸洋溢,若有所悟;那些深思,那些神情,似乎在透露着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对感人事迹的崇拜,对生活中每一份微小感动的珍惜和向往。相信通过这次讲座,每一个孩子都真实地体会到了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动,也一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实。

                                        嘉荫图书馆

                                        2012.3.2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