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县团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讲雷锋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22

    温暖的三月,雷锋精神如一缕缕阳光,让我们沐浴其中。为了纪念这温情的三月,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17号,县团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育局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一个个小选手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最后的排练,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在小选手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那种又期待又紧张的神情。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18名选手从容镇定,用满怀激情、抑扬顿挫的语调重现了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场面,再度将雷锋精神弘扬,选手们缅怀雷锋、学雷锋,有的从身边的好人好事,小中见大,感人肺腑,有的入题巧妙,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颁发了证书。

参赛选手在演讲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所有参赛选手合影

                                    嘉荫图书馆

                                    2012.3.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