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13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人文关怀氛围,呵护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38兰西县图书馆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邀请女性健康知识专家进行讲解,共有100多名妇女干部职工和读者听取了讲座。

讲座主要向妇女们介绍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见的外科疾病的自我检查,以及科学饮食的合理搭配等知识,并现场一一解答了妇女们提出的问题,提醒妇女同胞要慎重对待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本次讲座使妇女们懂得了如何远离疾病、呵护关爱自己,认识到经常进行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增强了预防妇科疾病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掌握了许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