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举办期刊展阅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8

在兰西县委县政府重视和支持下,在兰西县文广新局领导的关怀下,图书馆每年都在为读者朋友递增报刊的订阅种类和数量,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阅读需求。为了搞好读者所喜欢的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图书馆每年都为读者朋友举办座谈会,悉心听取建议,摸清读者的需求,根据报刊征订调查结果积极采取改善措施,制定新的报纸和期刊订购计划。这次的2012新期刊展阅活动,就是为了让读者检验监督图书馆的期刊订阅工作,回馈读者的征订意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了解,使图书馆利用有限的经费购置更多有价值的报刊,更好地完善读者服务工作。

作为文化公益机构,兰西县图书馆承载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哈北新城的社会职能,本着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宗旨,兰西县图书馆在努力做到急读者之所急,想读者之所想,及时为读者奉上满意优质的服务。

登录期刊

期刊展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