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鹤岗市图书馆送科技下乡推动学习型城鹤岗市建设

来源:鹤岗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2

鹤岗市图书馆为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城鹤岗市活动,近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红旗乡新兴村为农民送去科技信息、最新出版的图书和文化共享工程优秀数字资源,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为将创建学习型城鹤岗市活动深入的开展下去,为农民送科技信息助春耕生产,同时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鹤岗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兴安区红旗镇新兴村农民送去最新出版的图书1万余册,并播放科普知识讲座,普及科技种养殖。发放《农民信息报》100余份,便捷、实用的科技信息十分方便农民朋友的阅读,及时为广大农民送去了科技讯息。同时鹤岗市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的工作人员播放了优秀共享工程数字资源,丰富了广大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开展活动,方便了农民借阅图书,同时足不出户就可以接触到最新的致富信息,观看到优秀的数字资源,为创建学习型城鹤岗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收到良好的效果。

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农村播放农业科技讲座并送去图书

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农村播放优秀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