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召开座谈会研究2012年工作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2-14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起始之年,是全体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工作者抢抓新机遇、力争新作为的重要一年,做好2012年文广新局工作意义深远。213,兰西县文广新局召开春节后第三次座谈会研究2012年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局机关全体和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研究了2012年文广新局的总体工作思路,树立了工作目标,抓住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树立新的文化发展观,以体制机制创新和科技进步为动力,着力推进文化事业的大繁荣和文化产业的大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强力推进文化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努力增强文化软实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