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为农民科技节增辉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2-8

27,绥芬河市阜宁镇政府大院锣鼓喧天,唢呐齐鸣,一年一度的农民科技节在这里隆重举行。

为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推动我市科普工作深入开展,绥芬河图书馆常年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共享工程网站、龙江文化信息网、各种书刊等搜集、整理了二次文献,内容包涵农民科技信息、卫生保健、法律常识等。在活动现场向农民发放近三千份宣传资料。进而引导农民在参与科普活动中受到熏陶和启迪,努力引导农民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科技节共有近千名农民参加。通过举办这样的科技活动,让广大农民饱尝了一次科技大餐,又得到了丰厚的精神食粮,达到了提高农民科技素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构建和谐新农村的目的,也是图书馆延伸服务的一次真情体现。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2月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