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

“祝福进万家,欢乐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30

盛世楹联送百姓,墨香十里展和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相关通知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19,由绥芬河市文明办、绥芬河镇党委、市图书馆、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祝福进万家,欢乐迎新年”送春联公益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市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法家们挥毫疾书。一副副春联、一句句祝福刚刚收笔,就被早已守候的市民如获至宝地捧走。整个现场纸墨飘香,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字体风格各异,有的端庄大气,有的秀丽俊美,连在一起,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气氛格外热闹喜庆。这次活动有200多名居民参加,共送出300多副对联。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公益性文化活动平台作用,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品味,丰富了节日生活,增添了节日氛围。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1月1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