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举办第二届“读者座谈会”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18

为了加强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了解读者的各种需求,倾听读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图书馆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2012111林口县图书馆的阅览室装扮一新、喜气洋洋。一年一度的新年读者座谈会在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此次读者座谈会旨在联络与读者的友谊、促进与读者的合作、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为广大读者提供信息服务、与读者一道立足图书馆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以此全面提高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亲密关系,使图书馆真正成为人们学习知识、瞻望世界的美好平台。

本次读者座谈会的与会人员有关心支持我们图书馆工作的广大读者和我馆的全体工作人员。会上首先由馆长张玲同志向广大读者和各位馆员做了“新春祝词”;总结2011年的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2012年图书馆的工作计划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述。座谈会的第二项内容:读者谈在图书馆学习的感受。广大读者纷纷踊跃发言,感谢党的好政策使他们在图书馆享受免费的公共文化服务,表扬图书馆工作的的新面貌、温馨阅读环境、增加的开馆时间及周到的读者服务。第三项内容读者交流他们在图书馆学习体会,我们的老读者吴长山老人和王振老人把多年在图书馆学习的笔记拿来和读者交流学习心得,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激之情,分享在图书馆学习的丰富知识;同时,许多读者也都纷纷交流在图书馆学习知识及把图书馆学到知识在生活中的利用,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学习方法和好的建议,如:做阅读笔记,编写专题文献,喜欢阅读的报刊;建议图书馆多举办一些形式多样的读者活动等等。整个座谈会带着新春的希望和祝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读者是图书馆的服务对象,图书馆事业是以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为宗旨。此次读者座谈会大大的拉近了我们与读者的距离,使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读者的文化诉求,为今后我们的图书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