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滨县支中心与职教中心建图书分馆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绥滨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14

20111214,县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问责、庸、懒、散、软活动,积极开展送图书进校园活动,今天与县职教中心共建流动图书分馆。解决了教职员工时间紧,看书难的问题,方便了师生阅读,首批送图书800余册。

为把图书分馆工作更好的发展,使不出校门就能轻轻松松的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书,在阅读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真正将“送图书进校园”转化成“送知识进校园”。这次活动受到全体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图书馆将提供优质,方便,快捷,周到的免费服务,继续开展好阵地服务活动。把图书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