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图书馆举办

“关爱生活,关爱健康”大型公益讲座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2-8

为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20111130日下午,图书馆举办“关爱生活,关爱健康”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女性朋友每日奔波于生活及繁忙的工作之间,承受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逐渐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然而健康是幸福家庭的基础,是快乐人生的必要条件,因此,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我们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我们呼吁广大女性同胞们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此次讲座由全国计生委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工程组专家何有为教授主讲,教授为在场的女性朋友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课,主要讲述了女性的生殖系统结构、常见的妇科疾病,并根据丰富的临床经验教给女性朋友们如何预防和保护妇女生殖系统和乳腺疾病的方法和窍门,得到了在场女性朋友的热烈欢迎。

                              绥芬河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