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我的阅读手抄报”展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1-23

为倡导少儿读者爱读书、会读书,促使其想读书,并培养少年儿童从小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少年儿童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绥芬河市图书馆特举行我的阅读手抄报展活动。此次展览针对来我馆的学生读者开展,学生根据在图书馆的阅读和日常生活学习中的积累,分几个小版块把喜爱的名言警句、推荐的好书、读书观后感等有关读书带来的乐趣,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示给大家,在自己快乐读书的同时,让其他同学也感受到读书的魅力与快乐,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与感悟。

此次活动开始不到一周的时间即收集到作品近五十幅。一张张精美的小报,从栏目设计,资料收集,到编辑排版,美工绘画,无不闪烁着创新的火花,体现着纯真的童趣。此次手抄报展览不仅能促进少儿读者读书的兴趣,而且能够通过绘制手抄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美工等综合能力,受到家长与学生的好评!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1年11月1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