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开展报刊征订意见调查活动

来源:密山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1-03

为认真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密山市图书馆从新年度报刊订购工作作起,在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同时,为满足广大读者需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先进文化传播到广大读者,并通过读者推向全社会。密山市图书馆于10241031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展了报刊征订意见调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问卷调查等形式,对阅览室读者所喜欢的报刊杂志征订,进行了一次征求意见工作,共发放问卷调查表60份,收回56份,基本摸清了读者的需求,大家对这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在调查过程中,他们认真填写调查表,认真回答图书馆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

根据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结合实际,调整了2012年的报纸和期刊订购计划,侧重增加了综合类和健康类的报纸,减少了综合类的期刊的订购,同时应广大读者的建议,在订购报刊的数量上比往年有所增加,为进一步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需求提供了必要条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