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服务社会  互惠共赢

——密山支中心提供优质服务受称赞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9-22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物业管理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进程,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912-18日,密山支中心协助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在培训过程中,密山支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和资源优势,全方位多角度的为他们提供服务,参加者通过观看影像片和有关资料,进一步了解了物业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了物业管理的基本知识和要求。通过培训,还提高了他们的思想素质,使参加者懂得了物业管理人员的职业道德要求,参加者都表示,今后一定多到中心来参加学习培训,增长知识,学习掌握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技能。   

    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的领导对支中心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以后一定与支中心密切合作,充分利用支中心优势资源,多组织各种各样有利社会、有利于人民群众在就业中提高技能增强竞争力的培训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