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伊春市友好区图书馆在区看守所建立新生文化站

来源:伊春市友好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9-15

2011911区文化局图书馆和区看守所共建新生文化站,以丰富在押人员的文化生活。在流动图书站正式成立的签约仪式上,图书馆给在押人员带来了首批涉及法律、劳动技能等方面的富有时代感、社会荣辱观,更注重提供新闻性、思想性、娱乐性和科学技术较强的书籍400册。

新生文化站旨在更好的教育和改造罪犯,合理的利用图书资源,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进一步实现全区文化资源共享。

今后,流动图书站内的图书将每季度进行一次流通更新,区文化局图书馆工作人员每季度到新生文化站检查指导工作,督促做好图书借阅、回收工作。以保证在押人员有新图书阅读,为在押人员相对单调的生活增加有益内容,并成为他们改过自新的新动力。

翻阅着图书馆精心挑选的图书,在押人员纷纷表示:看守所新生文化站的成立,使他们的在押生活有了充实感,这些种类丰富、针对性强的图书也将帮助他们为重返社会作好准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