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中老年妇女保健知识讲座”受社区妇女欢迎

——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为社区妇女举办保健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915

201197上午,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联合东宁县总工会在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中老年妇女保健知识讲座”,邀请了南京市铁道医学院的妇产科副主任孟优贤教授亲自授课。

在讲座中,教授结合自己30余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所接触的病例,从宫颈癌———可以预防的疾病更年期妇女保健更年期妇女饮食保健常见妇科病、多发病的产生原因,预防和治疗,女性经期、孕期、产期、更年期四期的保护等广大中老年妇女关心的健康问题,用生动的语言和内容丰富的图例相结合的多媒体展示方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女性更年期应引起重视的卫生保健问题,让大家听地津津有味。讲座结束后,教授又进行了答疑解惑,接受了现场咨询,并对部分妇女进行了身体检查,得到了我县广大社区中老年妇女们的一致好评。对于我们的这份关怀体贴,大家深表感谢,西山社区的朱秀春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好,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服务到家了,不愧是我们的贴心人。

此次讲座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发起,得到我县总工会、东宁县图书馆及东宁县十个社区居委会的积极响应,来自我县十个社区居委会所辖的不同年龄段的 60 多名社区妇女倾听了此次讲座。我县支中心今后将继续利用共享工程的设备和场地优势,为更多的妇女朋友送去健康,送去知识。 

 

97上午,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联合东宁县总工会在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中老年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南京市铁道医学院的妇产科副主孟优贤教授在授课。

                   社区的中老年妇女们听得津津有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