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

“东宁县困难职工实用技术培训班”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823

2011819,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由东宁县总工会主办,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东宁县城区党工委协办的“东宁县困难职工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东宁县总工会主席徐秋香、东宁县图书馆馆长于诺、城区党工委赵艳萍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县城区120余名困难职工参加了培训。

根据困难职工年龄偏大,文化偏低的实际,我县支中心精心选择了培训内容,在共享工程丰富的数字资源里下载了家居保洁、保健按摩、病人护理、面点制作等短片给学员们播放,学员们津津有味地观看,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有效,此类劳动力市场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在电子阅览室,又为一些想学习计算机技术的困难职工进行了指导。

培训结束后,我支中心向学员发放了东宁县图书馆文献资源调查表,了解困难职工对资源的需求,为今后继续开展培训活动做好了准备。东宁县总工会和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还达成意向,东宁县总工会今后将我县支中心作为困难职工培训基地,并于近日挂牌对外开放。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共享工程丰富的资源和设备优势,使困难职工掌握了一技之长,为今后自谋职业,自主创业,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

东宁县总工会主席徐秋香、东宁县图书馆馆长于诺、城区党工委赵艳萍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短片。

 我县支中心的工作人员指导困难职工进行计算机操作。

     经过培训,学员们学会了上网检索所需信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