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开展迎“八一”赠书进警营活动

来源: 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8-12

智力拥军,赠书边防。728日上午,黑龙江省伊春市边防支队沪嘉、乌云、向阳边防派出所官兵收到了一份飘着墨香的礼物,一捆捆由红丝带包裹的崭新书籍。这些书籍满载着共建单位嘉荫县图书馆对边防官兵的深情厚谊远道而来,将成为战士们学习、闲暇时相伴的忠实朋友。


由于地域偏远分散,伊春边防支队所属基层部队文化生活条件受限,官兵们想读书、读好书的愿望在很大程度上不能得到满足。得知这一情况,嘉荫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近年来出版的,适合广大基层官兵阅读的涉及政治、经济、科技等六大类近三百余册图书,赠送给守卫边防的沪嘉等三家边防派出所,为丰富、缓解边防部队书籍量少、门类单一的现状,为夯实公安边防部队素质建设、搭建学习型警营提供了智力支持,受到了基层官兵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