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迎“八一”书香飘军营——密山支中心“双拥”送书进军营

来源: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8-3

    在“八一”建军节8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满足广大边防官兵的文化需要,充实他们的精神生活,密山支中心为驻军65915部队官兵们送去丰富的图书,表达节日的祝福。

731,密山支中心精心挑选了官兵需要的军事、政治、文学、历史、科技等贴近部队实际,贴近官兵生活,贴近青年需求的各类图书500册,在馆长丛蕾的带领下,将图书送到军营,受到驻军官兵的热烈欢迎。

驻军部队领导对支中心送来的图书非常高兴,对丛蕾说:部队的图书官兵们大都看了又看,有的都看了几遍,内容也比较陈旧了,你们送来的图书内容比较新,能跟上时代发展,适应广大官兵的需求,满足官兵愿望,真是感谢你们了,给钱给物不如送一批好图书,你们送来的这些图书,解决了官兵的精神需要。我们要充分利用市图书馆送来的书籍,教育官兵读好书,立好志,当好兵,为建设“书香之城,安全之城,双拥之城”作贡献。支中心的领导也一再表示,我们一定为官兵服好务,定期为送书点更换新版图书,为官兵提供丰富的阅读资源,为满足官兵文化知识需要,为部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