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伊春边防支队与嘉荫县委组织部在嘉荫图书馆

联合召开警地支部共建联创活动推进会

来源:嘉荫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7-19

为推进“六千里边关铸堡垒”警地支部共建联创活动深入开展,74日,伊春边防支队与嘉荫县委组织部在图书馆联合召开了警地支部共建联创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嘉荫边防大队王大年政委主持,嘉荫县委组织部段志刚部长、伊春边防支队高志政委、政治处黄芳主任出席了会议,嘉荫县各乡镇主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支队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嘉荫县委组织部王金涛副部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伊春边防支队党委、伊春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开展“六千里边关筑堡垒”警地党支部共建联创活动实施意见》,宣读了嘉荫县委组织部和嘉荫县边防大队党委联合下发的《开展“六千里边关筑堡垒”警地党支部共建联创活动实施方案》。段志刚部长就对前段开展警地党支部共建联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推进会结束后,支队和县委组织部召开了座谈会。支队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与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就如何开展好警地支部共建联创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