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伊春市友好区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青少年现场书画赛活动

来源:伊春市友好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2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友好区团委,友好区图书馆共同组织了友好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在我心中”青少年现场书画赛。    

    本次书画赛得到了我区青少年读者的热烈欢迎,广大青少年读者怀着对党的热爱之心,踊跃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幅幅书画作品追溯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展现了我区青少年的精神面貌,在青少年读者的书画比赛现场,部分成年读者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也积极地参与进来,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美好家乡的祝愿。这些作品体现了广大读者对党的热爱之情。    

书画艺术可以养身心,启心智。在注重素质教育的今天,更是广大青少年不可或缺的心灵与才艺体验,友好区图书馆以提高孩子素养为宗旨,积极为读者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今后,我馆将继续为读者做好服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