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望奎县图书馆举办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

来源:望奎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6-28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望奎县图书馆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618号晚上7点整,望奎县文化广场院内人头攒动,近千名群众聚集在流动电影放映设备前,随着红色影片《开国大典》的放映,广大群众的思绪被拉回到60多年前,毛主席在天安门前的城墙上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瞬间,无一不为影片中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有群众代表说:通过看《开国大典》《建国大业》《英雄儿女》等影片很受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宜,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

    望奎县图书馆举办的这次红色电影露天放映周活动历时半个月的时间到6月末结束,为广大群众循环放映红色经典影片十余部,让近百名群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进一步的了解,为建党9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