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开展“浓浓书香 免费共享”新书书展活动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17

为推进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成果,我县图书馆在图书宣传周期间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浓浓书香 免费共享”新书书展。

此次书展共展出经济、历史、哲学、健康知识、保健等300多种类别600余册图书。

对于此次书展,领导非常重视,提前组织工作人员整理、挑选适合展出的新书及刊物,并精心设计板报向广大读者宣传书展形式及内容。书展现场汇集了很多的读者,我馆工作人员也一一为读者介绍馆藏书目、藏书结构及如何免费办理图书卡在图书馆借阅图书。

此次书展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尤其受到学生读者的青睐,暑假即将来临,许多学生读者都说,暑假期间一定要来图书馆看新书,丰富自己的知识,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通过这次书展,我们更加意识到社会读者对知识的渴望,学生群体对文化的需求,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深深的体会到我们的责任及这次书展的必要性。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各种主题的书展,通过与读者的现场交流、互动,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扩大图书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公众的文明意识,让大众关注图书、了解图书、走进图书,利用图书的丰富内涵装点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书展现场

书展上的父子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