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文化信息   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鸡东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17

2011523529是全国公共图书馆宣传周。鸡东县图书馆在传统的外借、阅览、参考咨询等服务部门之上,建立健全了电子化服务设施,增设多媒体大厅和电子阅览室,连接国家服务中心,可以为广大读者提供电子商务会议、报告讲座影像以及互联网等电子服务,使图书馆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手段达到或者接近共享工程的要求。

宣传周期间图书馆举办了图书展览和专题视频等活动,邀请书城在图书馆门前休闲广场举办大型书展,参展的书有考试类、经济类、小说类、励志类等畅销书。吸引了不少学生选购,促进了学生的阅读积极性。……并借助新闻媒体对图书馆进行宣传和介绍。

图书馆通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成为传播科学知识、弘扬先进文化的有效载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