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中俄国际图书交流中心黑河分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黑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10

    2011610,黑龙江省黑河图书馆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图书馆举行了中俄际图书交流中心黑河分中心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黑河市市委宣传部部长夏重伟、黑河市文物管理委员会主任潘忠林、爱辉区区长、黑河市爱辉区文体局局长姚景伟、黑河图书馆馆长郭振玲,以及俄罗斯阿穆尔州图书馆馆长所带领的俄罗斯远东地区图书馆馆长一行16人。

中俄国际图书交流中心黑河分中心的成立,是在充分发挥黑河图书馆在中俄国际间图书交流与合作所处的地缘优势、发展前景基础上,借助“中俄国际图书交流”这一独特的窗口,来进一步拓展中俄国际间文化交流合作的空间和广度,从而为两国图书界在今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有助于两国图书界增进理解互信,加深友谊合作。通过“图书交流”可以使我们中国人领略到俄罗斯这个国家独特的文化和魅力。也可以使俄罗斯人能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俄国际图书交流中心黑河分中心的成立,必将开创中俄两国图书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创造出新世纪国际图书交流与合作的新典范,将把中俄人民的传统友谊用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带入更加广阔的领域。


          (照片)揭牌仪式


          (照片)阿穆尔州图书馆馆长与黑龙江省黑河图书馆馆长签订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