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6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响应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号召,开展红色历史文化数字资源共享服务活动。

为确保这批资源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使用,最大化地发挥资源效用。在馆内电子阅览室开设了网上经典儿童影视资源展播区,该套资源共有16张光盘,有开国英雄系列专题片和抗日小奇兵系列动画片等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的学习资源。儿童节当天,同学们纷纷走进图书馆,通过影像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懂得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家、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操。

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历史,增长文化,坚定信念,培养崇高精神,我支中心充分发挥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对青少年人群进行教育和传播知识的重要功能,也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同学们在观看开国英雄系列专题片和抗日小奇兵系列动画片。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了同学们。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