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望奎县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望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4-27

2011423是“世界读书日”,望奎县图书馆以“全民阅读、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读书宣传活动。

    活动中,望奎县图书馆在文化广场院内采取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世界读书日”的来历,以及养成良好读书习惯的重要性。同时,望奎县图书馆还开展了“423-5月23是全民阅读月,好书共分享”活动,将馆内500余册图书拿到了宣传现场,有历史人物类的、社会百科类的、励志格言类的,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儿童漫画书,吸引了不少城镇居民驻足阅读。

    通过这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了解了“世界读书日”,认识到图书在传播知识、传播文化、传播科学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增长了知识,促进了全民阅读与和谐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望奎县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服务宣传周、送书下乡、送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到基层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广大群众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全民素质,创建学习型图书馆,构建学习型社会。

                                  望奎县图书馆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