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关于利用“文化共享助春耕”开展服务活动总结

--双鸭山市图书馆资源共享部走进安邦乡双兴村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双鸭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4-18

又值春耕时节,为帮助广大农民群众丰富农业科技知识,提高生产技能,促进农业增产增收,根据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结合省级中心要求双鸭山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支中心(市图书馆)根据本地具体情况,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本次活动,确保这批资源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使用,最大化地发挥资源效用。

412,双鸭山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带着光盘资料和书刊来到安邦乡双兴村,选取一些符合本地特点的农耕科技光盘40发送到农民手中,把农民急需的农业技术有的放矢的送到田间地头,为春耕助力。同时,为该村30多名村民播放了文化共享助春耕光盘,内容涵盖了种植技术、养殖技术、新农村建设等,并向观看光盘播放的村民赠送了有关农村种养技术的书刊43册。丰富广大农民的农业科技知识,受到农民群众欢迎。

                       双鸭山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支中心

                    双鸭山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