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河图书馆与俄罗斯画家共同举办美术展览

来源:黑河市图书馆共享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3-18

日前,黑河图书馆邀请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画家、黑河学院外籍美术教师弗拉基斯拉夫·师帕尼亚克个人美术为迎接第10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举行专场美术展览,共展出师帕尼亚克近一年以来的各类美术作品二十余件,吸引了黑河学院学生和部分市民前来观看。

师帕尼亚克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画家、雕刻家。莫斯科人民艺术大学毕业,师从前苏联著名画家卡佳耶娃。他的作品主要题材是风景画和肖像画。这位艺术家没有去追求那种新兴现代派的自我表现方式,他的作品仍然保持现代主义的风格,突出了远东地区自然风光的那种平淡无奇的美,在一定程度上提醒人们一定要珍惜对待大自然无价的恩赐。

2008年师帕尼亚克在中国朋友的帮助下,在黑河先后举办过两次美术展览;分别为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本次师帕尼亚克个人美术展览将展出一周左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