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喜迎三八”——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下岗职工家政服务培训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3-10

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问题一直是政府最关切、职工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问题,为下岗职工再就业进行技术培训是今年我县支中心的工作内容之一,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01137,我县支中心和东宁县就业局在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为辖区内欲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女性朋友们进行了一次专业的家政服务培训,以此提高她们的就业技能,拓宽就业路。由于培训内容新颖、实用,此次培训还吸引了县内部分男性下岗职工积极参与,共有56名下岗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东宁县就业局培训就业股股长袁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学员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目标,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财富。针对目前劳务市场家政服务员需求量大的特点,此次培训主要向参训人员传授家政服务的知识和技能。内容有:职业道德、礼仪知识、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居保洁等内容,我县支中心又从共享工程丰富的数字资源里下载了家政服务培训的短片在课堂上给大家播放,学员们聚精会神、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培训,下岗职工转变了旧观念、学习了新技能、创造了新岗位。她们一致表示,今后还要不断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掌握一技之长,为社会作贡献。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1年3月7

 东宁县就业局培训就业股股长袁江在“喜迎三八——下岗职工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的“喜迎三八”下岗职工家政服务培训班37开班。

 我县支中心从共享工程的数字资源里下载了家政服务培训的短片在课堂上给大家播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