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流动图书送社区,文化精品送读者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3-2

绥芬河市图书馆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开展流动图书送社区,文化精品送读者系列活动,给广大社区居民送上精神食粮,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新鲜血液和长久动力。
  31,绥芬河市图书馆将一批家庭保健、养生、励志、法律等通俗易懂,实用价值大的图书、杂志,送到铁西社区。供居民借阅,满足社区居民有书读、读好书的愿望。
同时送去如《沟通》《心灵驿站》《拆迁风波》《通往天堂的电话》等反应邻里关系、家庭教育、警示教育等内容的小戏小品。加强对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和行为规范的教育。满足社区群众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通过文化进社区活动,使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信息服务,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文化活动品位,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内容,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