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亲赴黑龙江省漠河县

督导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工作

224,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率文化共享工程督导组,来到文化共享工程黑龙江省漠河县支中心,督导黑龙江省文化共享工程的建设与服务工作。

督导组成员还有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图书馆处处长陈胜利等。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宋宏伟、社会文化处处长李辽昌和文化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分中心主任高文华等陪同。

在漠河县支中心,杨志今一行先后查看了主机房、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等基础设施,仔细听取了漠河县支中心负责人关于该县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工作特点及服务等情况的详细介绍。杨志今指出,文化共享工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基础性工程,是政府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途径,是改善城乡基层群众文化服务的创新工程,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的意义。督导组还对漠河县支中心良好的服务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活动给予了肯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