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科技下乡农民乐
---绥芬河市支中心为第十六届农民科技节提供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2-21

218,绥芬河市阜宁镇政府大院锣鼓喧天,唢呐齐鸣,一年一度的农民科技节在这里隆重举行。

为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推动我市科普工作深入开展,绥芬河支中心常年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共享工程网站、龙江文化信息网、各种书刊等搜集、整理了二次文献,内容包涵农民科技信息、卫生保健、法律常识等。在活动现场向农民发放三千份宣传资料。进而引导农民在参与科普活动中受到熏陶和启迪,在参与科普活动中提升科学素质,努力引导农民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带着问题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是前来参加科技节农民的普遍共识。此次活动是我们宣传图书馆,延伸服务的一次真情体现。也是农民学科技、学文化的重要平台,为我市农业科技的发展和农民致富贡献力量。

绥芬河市支中心

201121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