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富锦市图书馆举办迎春春联展

来源:富锦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30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富锦市图书馆向广大春联爱好者征集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400多件作品,每幅作品都寄托了对富锦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22730日在图书馆三楼展出。227图书馆又组织书法家拿着文房四宝带着对农民朋友的新年祝福,来到向阳川镇福安村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闻讯赶来的群众很快就把书写对联的场地围拢了起来,纷纷要求书法家为自己写春联,好把温馨的祝福带回家,为春节增添一份喜庆。各书法家各展身手,应村民要求现场挥毫泼墨,行草隶篆,笔力雄健,气韵生动,在红彤彤的条幅上留下墨宝,一幅幅充满喜庆和好兆头的春联,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不时博得群众的喝彩声,现场拿到书法家书写春联的群众喜笑颜开,书法家带来的红纸用完了,许多没有得到春联的群众则自己买来红纸请求写春联,群众的热情也激起了书法家们的豪情,他们有求必应,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大大的字带去了书法家们对群众的美好祝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