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用爱的火焰温暖玉树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0-12-23

随着季节的变换而加减衣服是件最平常的事,可是,在玉树灾区,今天依然有人只能穿单衣,依然有家庭人均不足一条棉被。冬至节气已到,如何“温暖过冬”成了大家关心的重点问题。那一双双渴求帮助的眼神,时时刻刻都在呼唤着充满爱心的我们。“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无法阻止寒冬的脚步,但我们可以将你我的爱心汇聚成爱的火焰,去温暖玉树的每一颗心。20101223日下午,距离玉树地震253天之时,图书馆参加了新华社区为玉树灾区捐赠过冬衣物主题活动,并做为驻区单位代表向与会的各位来宾发出了爱心倡仪。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市图书馆全体职工为玉树灾区捐赠过冬衣物33件。图书馆希望通过爱心倡仪,让全社会都行动起来,向玉树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0年12月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