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西林图书馆举办“我爱家乡,爱我西林”演讲比赛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西林区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28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中学生文化底蕴,1217下午,由西林区图书馆主办、西林第一中学协办的“我爱家乡、爱我西林”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以鲜活的实例、富有感染力的表述,歌颂、赞美家乡,饱含深情与激情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付禹恒同学以《享受小城》、李文琪同学以《赞美你,我的家乡》荣获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学生们爱家乡的热情。参赛的学生走进生活,体会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每句话语中流露出对家乡的热爱。正如他们在演讲中所说:家乡,它美丽如画,永远牵挂着游子的心;每时每刻,我们都想用最美的色彩将它描画,我们都想用最美的语言向它倾诉,美丽的西林小城,我们将把你的明天建设得更美!这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图书馆、西林一中等相关负责同志聆听了比赛并为小选手们颁发了各种奖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