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滨文化系统群众干部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黑龙江共享工程绥滨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16

20101130,文化局与我支中心联合承办的“绥滨文化系统群众文化干部专业技能训班”,在我支中心多媒体厅举办。

培训班在文化局副局长郭长林和工会主席高爱君的主持下,培训时间10,参加培训单位有文化馆,图书馆,文化市场,博物馆,乡文化站共76人。各单位都有老师在讲解一些专业性知识,如:文化馆馆长夏长龙讲解《群众文化理论》、图书馆副馆长张强讲解《图书馆概论》,《文献标引》,《编目工作与数据库建设工作》等。

群众干部认真听讲,课后认真研究,记录好每一位老师讲课的内容。至1220培训班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使群众干部在业务知识,业务水平又提高一个新台阶。同时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