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支中心举办读者调查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15

为了更好地利用现有设备依托共享工程的优质资源服务广大群众,满足读者不断升温的学习愿望,我们于121开始,利用一周的时间,举办了读者调查周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对开馆时间,办证时间,借阅手续和共享工程的服务效率等做了调查,同时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水平和解答咨询态度等进行了征求意见,共下发调查问卷150份,收回146份,现场征求了40名读者的意见,这次活动共征得合理化建议4个方面80条,这些意见建议对今后密山支中心提高建设标准,增强服务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调查活动,让我们和读者有了一个互动的平台,通过综合读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职工大会上通报情况,让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很好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想读者所想,急读者所需,让读者在舒心的良好的环境下阅读,更好地发挥支中心的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