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开拓进取,创先争优"
--县文体局与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联合举办演讲比赛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1-18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思想认识,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干部职工服务大局,创新工作的良好形象, 2010年11月8东宁县文体局与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联合举办了“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演讲比赛。东宁县文体局局长孙胜高,副局长刘强,副局长武德华以及各基层领导,文体系统部分干部职工等约72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我们局掀起了以务真求实,敬业爱岗,做先进文化的推动者等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热潮。我们县支中心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特意从我县支中心共享工程基层服务数字资源的“读秀”中,下载了《演讲与口才》、《案例式演讲与口才》、《全国十六城市演讲邀请赛演讲词荟萃》、《公务员口才与演讲读本》等资料提供给各基层党支部,以帮助参赛选手为此次演讲做好充分准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创新思路,想实招、求实效,努力实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事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的目标。

演讲比赛旨在以演讲的方式,展示新时代文体事业蓬勃发展进程中,各基层党支部的突出作用及优秀党员的风采,激励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创先争优,奋发向上,积极投身文化强县建设活动。局机关党小组、文管办、文物管理所、图书馆、文化馆、体校、东宁要塞等基层党支部,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10名选手紧紧围绕自身实际,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各个角度就如何服务社会,如何实现文体工作创新,如何为文化品牌建设做贡献等方面的内容,倡导先进文化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文体局党小组与各基层党支部和衷共济,共同应对困难,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歌颂了文体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追求进步,勤奋工作,吃苦在前,善待他人,以身作则的先进事迹。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陈词,声情并茂地诠释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深刻内涵。

整个演讲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文化馆的张磊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东宁要塞的贺咏雪和局机关的梁静荣获二等奖,我馆两位参赛选手刘书岐、刘莉也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文体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而且也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构建和谐东宁,打造文化强县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0年11月12

东宁县文化馆的张磊在做《我是自豪的文体人》演讲

东宁要塞的贺咏雪在做《我是自豪的要塞人》演讲

我馆的刘书岐在做《服务大局,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演讲。

东宁县文体局孙胜高局长给获奖选手们颁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