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脚踏实地,与时俱进"

--东宁县文体局,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文化大县建设培训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1-18

2010119,共享工程县支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里热闹非凡,来自我县六个乡镇的文化站长以及县文体系统各基层单位的部分工作人员围聚在一起,参加了由县文体局主办,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协办的主题为“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为建设边疆文化大县而奋斗”的——“东宁县文体系统第二届文化站长及文艺骨干培训班”培训活动。

首先由文体局孙胜高局长主讲,孙局长在长达3个小时的讲课中,对东宁县文化发展的历史沿革,解放后至改革开放初期文化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阐述了新时期文化发展赋予给我们的历史重任。孙局长采用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调动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反响热烈,普遍感到收获不小。在孙局长讲话结束后,我县支中心人员又利用共享工程资源为学员们下载、播放了电影《邻家特工》,看着成龙夸张诙谐的表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

下午,文体局刘强副局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从事机关应用文写作的经历,为学员们直观生动地讲述了机关应用文的种类、写好机关应用文的基本功,写作的经验和技巧,不仅使在座学员们的理论文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而且也基本掌握了机关应用文写作的技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培训活动结束之时,文化馆的崔云准老师又进行了歌曲教唱,培训活动在《阳光路上》优美的歌声中圆满拉上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并通过培训认清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站在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文化在社会历史进程中的作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文化东宁添砖加瓦。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01112

 东宁县文体局孙胜高局长为文体职工及文化站长主讲《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边疆文化强县努力奋斗》。

文体局刘强副局长为文体职工主讲《机关应用文写作》。

 培训间歇,共享工程支中心工作人员为学员们播放电影《邻家特工》。

东宁电视台记者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报道。

 东宁县文化馆的崔云准老师为学员们教唱歌曲《阳光路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