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来源:共享工程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0-20

尊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期间,萝北县支中心一如往年送电影到敬老院。

20101014-16日,支中心为三个敬老院的100多位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精神大餐。今年县支中心打破了以往“放什么看什么”的常规,提前打电话向敬老院的老人们征求意见,以点播的形式为老人们播放生活喜剧《喜盈门》,戏曲电影《花为媒》、《女驸马》等经典老电影。

老人们知道我们又要来给他们放电影,就早早在窗前守候,看到共享工程的专车到来,很多老人都出来迎接。    
   
老人们说“共享工程的又来给我们放电影来了,这么冷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

“终于盼到你们来了,这平时看电视也看不清楚,就能听个声,这回又能看大屏幕的了,这共享工程我们也能享受上啦!”

虽然冬天的脚步已然走近,但是老人们的热情让我们很温暖也很感动。

    支中心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敬老院安装调试设备,老人们为看电影也是提前开饭,早早的等在放映现场,电影播放时,老人们的阵阵笑声让我们很欣慰。

通过“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的开展,即使老人们受到社会的关爱,又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精神,萝北县支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为老年人服务,传播文化,共享和谐。

工作人员冒雨驱车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放电影

工作人员到敬老院调试设备 

老人们正在观看老电影《喜盈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