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西林区支中心开展"迎国庆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西林区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9-28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926日下午西林区支中心开展“迎国庆读红色书看红色电影”活动。我区部分老干部与小学生共同观看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影片.

西林区支中心精心挑选了红色经典影片《开国大典》,影片用纪实的手法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多位历史人物在建国之初的思想与活动,生动,详实地展现了共和国开国之日的空前盛况及老一辈革命家建设新中国的宏图伟业,让老干部们重温建国大事,感受历史,让学生们了解国庆节的来历,用新的角度来审视现在的生活,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在支中心阅览室里,各类革命战争题材的书籍也摆放整齐,吸引了众多小学生前来阅读,通过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重温红色经典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祖国的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学生们学习革命前辈们坚强的品质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发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的决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