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十一五"成果展
资料征集工作准备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0-9-9

为全面总结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十一五”期间的工作经验,面向社会展示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国家文化部、财政部拟于今年12月在北京联合举办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十一五”成果展览。为顺利推进成果展展览的筹备、实施工作,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于2010831在北京召开了“十一五”成果展资源征集工作准备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和共享工程分中心承担资源征集工作联系人工作的32位同志参加。资源共享部王珊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管理中心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十一五”成果展示活动的整体情况和展览大纲,并就展示活动数据提供统计表、应用软件和资源征集的标准、内容等进行了培训。其间,与会同志参观了国家图书馆数字图书馆(二期)和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成就展。

下午,与会同志来到管理中心位于文津街的国家图书馆古籍分馆新址,与管理中心的同志们就成果展览资源征集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为办好此次展览建言献策。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会议兼培训活动办得非常及时,大家对举办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十一五成果展览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明确了各自所承担的责任,回去后,将认真汇报会议精神,并尽快开展本地区的资源征集工作,按照国家中心确定的工作时间表及时完成资源提供工作,为顺利完成“十一五”成果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