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红星闪耀83年--齐市共享工程支中心庆"八一"露天电影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共享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8-5

夏天的夜晚,搬个板凳坐在户外观看精彩的露天电影,男女老少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是定格在很多人记忆中的美好片段。今年,我市市民将在家门口重温这种生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市共享工程支中心在81日晚来到青云社区,利用投影仪、电脑等设备为社区居民放映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月一日》,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据了解,这是我市共享工程服务队连续多年为市民免费放映露天电影了。

该片全景式地展示了人民军队诞生的传奇历程,以细腻的笔调探寻当年南昌起义领导人的心路历程,以磅礴的气势再现八十三年前震撼人心的历史风云。

社区居民们听说共享工程来免费放电影都非常高兴,虽说室外蚊虫叮咬的厉害,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观看的兴趣。一位李大爷说:“我从年轻时就喜欢看露天电影,这回市图书馆又给咱们居民放电影,又能让我饱饱眼福了!”李师傅说: “虽然这次放的电影我也看过,可在这儿看跟在家里看不一样,一边看电影,一边还能跟老邻居唠嗑,多美啊。”居民们都希望今后能更多的举办这样的活动。

市图书馆馆长马义秋表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更高了,今后我们齐市共享工程支中心会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