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分中心北极军营基层服务点正式挂牌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0-7-28

716,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带领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驻扎在漠河北极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65943部队,为这里的驻地官兵送去3000册图书并建设了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流动分馆也同时落户北极军营。

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在揭牌仪式上说:“这次为身处在祖国最北前哨的官兵建设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和图书流动分馆,将共享工程信息资源送给驻守在这里的官兵,就是要向驻守在高纬度、高严寒环境的官兵,和构成我们共和国长城的指战员表示我们文化工作者由衷的敬意。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陆续在全省驻军部队建设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为了更好的为部队官兵提供更为丰富的精神食粮,提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战士们的科学文化水平。”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已在包括65943部队在内的4个军营建设了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改变了战士们精神文化生活匮乏的现状,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