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金山屯区流动分馆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0-7-28

78,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一行来到了素有林都伊春东大门之称的金山屯区,为黑龙江省图书馆金山屯分馆送去了包括文学、科技、少儿读物等近4千册纸本图书和300余张光盘,黑龙江省图书馆金山屯流动分馆正式成立。

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金山屯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杜鹏,区长刘录江,区委副书记韩秀娟及金山屯区人大、政协、机关工委的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省图书馆的中层干部以及金山屯文体局的工作人员代表等100余人。

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委书记董绍杰、金山屯区长杜鹏为流动分馆揭牌,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与金山屯区图书馆领导签订协议书。在随后的仪式上金山屯区长杜鹏对黑龙江省图书馆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省图书馆从全省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局出发,在金山屯区建立分馆并投入大批量的文献信息资源,这不仅是对金山屯区文化建设的巨大支持,也是对全区文化建设的支持。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省图书馆已在全省建设了34个流动分馆,目的是使地方图书馆摆脱经济拮据、资源匮乏、服务落后的危机局面,引领和带动全省公共图书馆协调发展。

建立流动分馆是省图书馆延伸公益文化服务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黑龙江省图书馆金山屯分馆的建立,不仅能够丰富金山屯区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通过电子资源更加提高了金山屯分局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