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北林区支中心举办中老年读者电脑知识免费培训班

来源:北林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0-7-23

72,“中老年读者电脑知识免费培训班”在北林区图书馆如期举行。这是北林区支中心图书馆2010年度服务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参加这次培训的中老年读者非常踊跃,仅72上午,就有50多名中老年读者前来参加培训,他们年龄大多在70岁以上,而且从没有接触过电脑,尤其可佳的是有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夫妻同时前来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活动,是在北林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的,根据老年读者的实际情况,简化培训程序,取消枯燥的理论讲解,采取培训人员直接上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的办法,很快使他们掌握了简单的电脑操作方法,可以点击很多网页,浏览到大量的数字文献资源。北林区第二中学退休多年的老师感慨地说:“这次培训班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老年生活,同时让我们向这个时代又迈进了一步。”

北林区图书馆今后将举办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与社会教育的职能,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